公司电话:

+0086 - 22 - 58156888 / (400线)

传真:

+0086 - 22 - 58156868 / (20线)

公司邮箱: louis@huihe.net.cn

                  lina@huihe.net.cn

行业资讯
4月伊始,日本ONE启动集装箱航运业务!

 


ONE是叁家日本航运公司的集装箱业务整合后的结晶,这叁家公司分别是:川崎汽船(K Line)、商船叁井(MOL)、日本邮船(NYK),4月1日正式营运。

显然,行业低迷、竞争艰难是ONE成立的主因。合资公司的名称简称为“ONE”,这似乎也表达了叁家日本船公司的雄心壮志。从规模而言,初始成立的ONE成不了第一,但从效率、效益、服务等其他方面还是大有可为,并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ONE致力于通过提供高质量、有竞争力的集装箱运输服务,来整合和增强叁家公司的全球网络和服务结构,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这一整合使ONE能够融合叁家公司的最佳实践,ONE公司总运力超过140万标箱,成为全球第6大班轮公司。

根据Alphaliner 4月1日的统计数据,叁家日本船公司的运力情况为:商船叁井574,254标箱、日本邮船554,217标箱、川崎汽船376,754标箱,合计运力约为150.5万标箱,占全球总运力的6.8%,与排名第5位的赫伯罗特(运力为157万标箱)已十分接近。

在全球高水平、全球互联组织的支持下,ONE提供了85个服务圈和一个连接全球200多个主要港口的综合网络。

集装箱航运业务的开始,与公司在2017年7月7日成立时的初步计划相一致。

ONE致力于为其整个网络提供卓越的品质和最具竞争力的服务。该公司声称,它的每项服务都是为客户提供最高满意度而开发的。据了解,随著业务整合,原来叁家日本船公司在中国的集运业务、码头业务,都已陆续整合进入ONE公司,原来叁家船公司的其他业务部门,还独立办公。

2017年7月10日,日本邮船、商船叁井、川崎汽船叁家公司的社长和新任命的ONE首席执行官杰里米.尼克松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在记者会上,叁家公司的社长提出了对于ONE的期待:“之前作为竞争对手的3家公司合并成为1家,希望成为有存在感的公司”。这标志著ONE旨在通过全新的、创新的服务来改变全球集装箱业务。

“是的,我已经做好了准备,”Nixon自信地表示,“ONE的成立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过程,但是我们的计划从一开始采用的方法就是统一的、高度严谨的。我们从一张白纸开始,在建立公司基础方面,总是尽可能地遵循最佳做法。”

Nixon是英国人,从1994年到2005年,一直在马士基航运收购的P&O Nedlloyd工作,在马士基航运担任副总裁不到叁年,便在2008年跳槽到日本邮船,于2012年晋升日本邮船首席执行官,该公司的总部设在新加坡。

关于航运品牌理念,Nixon表示,这叁家公司都有一个特点:客户服务和流程卓越。

“我们尽一切努力确保这些核心的成功理念嵌入新公司理念中,”Nixon表示。

正如他去年接受任命时表示,对目前的规模感到满意,不想追逐规模在它之上的公司。

他承认:“实际上,我们不希望纯粹在船队规模和市场份额上与前四大集运公司一决高低,”他接著补充:“我们尽可能采取差异化的服务,并确保我们有效的管理和对创新的强烈关注,同时致力于保持强大的资产负债表。”

 

免责声明: 此消息系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站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